close

戚風棕   奶茶   

 

在網路上一直看到大家推薦的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
那時候就很想試試看
今年花王終於引進台灣 真的超開心的
改了個名字叫莉婕Liese泡沫染髮劑
這個星期我和老妹一起染
我是染奶茶棕 老妹是染戚風棕色
在小屈買的329元
可惜己經過了贈送小披肩的時間
真的很可愛說

我先幫老妹染 看過使用說明書後
把1劑倒入 2劑混合 
蓋上白色瓶蓋 只要左右翻轉五下染劑瓶
換上噴嘴後 瓶身直立 按壓瓶身中央
擠出泡沬 戴手套就可以開始染了
染劑要擠在手心上塗抹
不要直接從瓶子把泡沫擠在頭髮上

先從頭髮分線處開始染
髮際處要仔細塗上染髮劑
泡沫一會兒會不見 可以補一些染劑
頭髮後側分成左右塗抹
把泡沫均勻的上到髮尾的地方

像我妹和我的頭髮都很長 
用一整瓶的量剛剛好
整頭塗完後將剩下的一些些染劑再補在頭髮上
泡沫愈多顏色愈均勻喔~

頭髮接近臉部的髮際處泡沫容易變少
可以用手指均勻塗抹泡沫
再用指腹在頭髮間輕輕的按摩
最後將剩下的染劑再次包覆整個頭髮

包上浴帽 等上至少30分鐘
像我是至少等40分鐘 
氣溫會影響染劑的上色程度
天氣愈熱愈容易上色 

所以要上色好 加浴帽和上色時間停留較久就影響蠻大的
還有就是如果之前是黑髮沒有染頭髮
選的顏色就要選淺一點的
這樣染後的髮色才會明顯一點
染前是己經有染過頭髮的 染後的顏色也會有些影響

在染的過程味道真的好臭好嗆
是我DIY染髮這麼多次以來味道最重的
所以我們全部都戴口罩在客廳染

這款泡沫染髮劑不是針對白髮
所以白髮髮量較多的不要用這個喔!
我推薦 DARIYA SALON de PRO 沙龍級泡沫染髮劑
跟 PALTY 是同一間公司的
一般門市比較貴約4百多 可以去找美材行我買到339元
我也有寫這款的心得

等待了一個小時之後我和妹妹就分批洗頭髮和潤絲
盒子裡附的是洗完後擦在頭髮上不用再沖洗掉的
像染完要用洗髮精洗頭和護髮乳是否要沖洗 每個產品都不一樣
所以染前使用說明頁真的要仔細的看
洗完吹乾顏色很明顯和均勻

在上染劑時其實就己經開始變色了
老妹因為染前頭髮較黑所以染完是盒子上第一個的髮色
屬於偏咖啡的棕色
我則是因為之前的髮色偏亮金棕
染完後顏色也偏黃偏亞麻

整體來說除了染劑的味道太臭之外
我覺得顏色、染完均勻度和泡沫染方便性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