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C水漾唇蜜 

水漾唇蜜真的很不顯色喔,我買了一條橘子色的,

就是上面圖片中右邊第二條

因為我己經有一條蘭寇粉紅色系的唇蜜了,

所以這次改換橘色系列的,但是買到這個一擦上去,

好像只有擦了透明唇蜜的感覺,心有點涼了一截,

跟我看到DM的顏色,和擦上去比起來不顯色很多!

後來我試著把唇蜜的用量用多一點,我的嘴唇才有些橘色,

想說反正現在也流行祼唇妝,所以還ok啦!

除了不顯色這個缺點,它還是有它的優點的,

它擦上去比我以前擦的唇蜜不那麼黏,因為唇蜜大部份都很黏,

而且它有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

讓我覺得不會像其它唇膏或唇蜜一樣只會傷我的嘴唇,

它算有一些保養的功效!

我之前在網站上看到,有人說最好用唇筆或手沾取再擦在嘴唇上,

這樣唇蜜比較不會變質或有異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