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逸萱秀 滋養柔順感護髮膜  

前陣子去寶雅要買護髮膜的時候
在想要買逸萱秀還是fino高效滲透
最後是腦海裡出現的逸萱秀電視廣告
我被那一直倒的蜂蜜感覺很滋養
和逸萱秀的瓶身外型給吸引了

之前我是用DHC的玫瑰亮澤護髮乳
我很喜歡它的玫瑰香氣
是像大馬士革天然玫瑰的香味 很棒
用完DHC後買了逸萱秀的護髮膜
它的瓶子設計很特別
是很可愛的造型
容量比較起來是相對較少
瓶蓋有波浪狀
但在洗頭髮時變得不是很好開和關
它蠻滋潤 用量蠻省的
像我現在頭髮很長
用手指挖取一些就夠用了
因為頭髮現在有染 還有之前的燙直
所以髮尾受損蠻嚴重的
我就選橘色滋養柔順感這罐

之前用習慣DHC玫瑰亮澤護髮乳
第一次用逸萱秀時好不習慣它的香味
覺得沒有像DHC的玫瑰那麼天然的感覺
但洗完逸萱秀護髮膜吹乾頭髮時
突然覺得頭髮的香味好香喔~
那種香味就像很甜的女孩的頭髮香
而且可以持續好幾天耶

我的頭髮髮性偏乾
我大概都2.3天才洗一次頭
用逸萱秀護髮膜除了很滋養柔順和香味很香之外
我覺得最棒的是不太容易頭癢
只是價位比起其它的護髮膜偏高一點點
但用量少算平衡了一些
昨天又去買了逸萱秀洗髮精
到時再來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