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ON de PRO  
一直以來都是我幫媽媽染頭髮
好幾年前有用過不少市面上賣的染髮劑
媽因為怕染劑對身體健康有影響
所以媽後來都是跟家庭理髮的阿姨買植物染的染劑
可是植物染對於白髮似乎會染不過色
以致於染完一陣子後頭髮就變成很淺的金色

發現DARIYA SALON de PRO沙龍級泡沫染髮劑
就趕快跟老媽講要媽媽試試看
這幾天媽就叫我去幫她買
我買的是4WP紅栗棕
因為第一次染原本怕偏淺色的2.3號會太淺染不過色
它的設計很方便 使用時先戴上手套
把二管式設計的瓶子上下搖20下
然後裝上壓頭 就可以開始染髮了
不像一般的要擠染劑到另一個瓶子又怕會沾到手

泡沫染真的超方便的
壓頭壓出來的泡沫染劑很綿密不會很水
先染最多白髮的地方
它的量很多所以染髮劑要上足夠
把額頭.頭頂最白的部份先上然後兩側再來是後側的頭髮
仔細的抹好.最後一次再擠一些染劑再全部的包住頭髮
在染的過程很方便 而且沒有什麼味道
塗完後用透明拋棄式的浴帽包住頭髮

說明書上是寫說等待20分鐘
但老媽怕不過色所以等了大概40.50分鐘
在上完染劑時我就有看到頭髮己經有點兒變色了
等要沖洗時顏色真的很明顯
因為沒有附護髮乳 所以要自己再用護髮乳
吹乾頭髮後媽對這次的染髮效果滿意極了
雖然頭髮顏色變得蠻深的
但白髮的部份完全像盒子上面的髮色一模一樣
沒用完的部份 把蓋子取下來 清洗
下一次白髮長出來還可以再補染

我是在我家附近的美材行買的一罐才339元
比一些賣場便宜了很多
強烈推薦給有白髮的人使用
它的顏色偏較深色 所以偏淺的不用怕會染不過
下一次要幫媽媽試2或3號較淺的顏色
我相信顏色會更好看
媽真的變年輕好多喔~
果然是沙龍級diy泡沫染唷~~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