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 Talk美人語亮白洗卸潔顏膠

 


Beauty Talk美人語的亮白洗卸潔顏膠

這是我這個系列的產品中最喜歡的

它是膠狀洗臉產品

很容易起泡而且泡沫非常多

洗在臉上感覺很和而舒服

一貫的花香味我覺得在洗臉時這個香味很舒服

看包裝上的使用說明有添加微晶酵素

可以促進老廢角質和代謝

每次洗完臉我是覺得臉有變白的感覺

還有添加玻尿酸所以洗完我感覺臉不緊繃乾澀

皮膚摸起來是細緻柔嫩的

它還是可不加水直接拿來卸妝

最近我剛好都沒有用到

但因為用這個我愛上了洗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