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這是我第二次收到Neogence霓淨思在Urcosme的試用品

Neogence霓淨思很大方,這二次我收到的都是正品真的超讚的唷

這次試用的是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50ml

我己經用了二個禮拜多了,真的很令我驚豔

一開始我想說它的名字有清爽控油用起來會不會很乾

因為我的膚質是混合性缺水偏乾的肌膚

它的壓瓶設計我覺得很好用,我大概擠壓一次的量就夠我用了

擠出來的質地是白色水凝狀,然後我會先用手抹開來再塗在臉上

然後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一般我們用的保養品擦在臉上大概就是那樣

但它是會從乳霜狀慢慢跑出水出來,變得有點像水乳液了

這時侯我就會加強按摩我的臉,讓它更被吸收

等按摩了一會再上一些乳液加強保溼度

我覺得最看得出效果的是在我化妝之後每次過了幾個小時就會開始出油

尤其是鼻子.T字部位.和臉頰都會開始脫妝

用了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我的出油改善很大,大概只有鼻頭有點出油而己

這實在是太神奇又太適合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