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還是酷酷嗽 
己經病了好幾天了
也看醫生拿藥吃了 
每次哥的小孩感冒我們就很容易中
我真的隔沒多久就又中了 
病毒真的好強啊
隨然我閃過她們咳嗽的飛沫 
但以後記得她們感冒千萬別親她們


愈來愈沒有寫東西 
會覺得腦袋空空
連看字都覺得變慢和吃力 真慘
昨晚看了一下我以前寫的東西
原本覺得自己文筆不怎麼樣的
後來發現那時的我詞彙算不錯


像這篇就還蠻驚喜的


「 天灰灰


來了幾個颱風下了幾場大風大雨
時序也漸漸進入到秋天
太陽也沒有天天能見了
天空灰灰的 空氣中 和著飛揚的沙塵
外面的一切景物好像從彩度變為灰階


氣溫下降 穿起了薄衣袖和長褲
我應該就是那冷血變溫動物吧
身體冷冷了起來
需要去曬曬太陽 需要被傳導熱


河濱公園這一帶 每週一颱只能有人每週一清了
氾濫的河水漫蓋過淺灘地所留下來的殘跡
讓路泥濘又阻礙


蠻幸運的是看到了大大顆的橘紅色夕陽
在灰灰無色的天空綻露光芒 」


可惜的是以前寫的東西都散落在各個地方
我是那種東開開網誌西寫寫的
再回頭看看從前的心情 
感覺好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