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 Talk美人語水漾亮白霜 


試用Beauty Talk美人語的水漾亮白霜

它的質地我覺得像是頭髮用的慕絲

從小包裝中擠出來是白色的慕絲狀

味道是一樣的很濃的花香味

擦在臉上稍微推一下就很容易吸收掉了

感覺很清爽卻又有保溼的效果

就像它的名字水漾亮白霜

這個產品是有補水的效果

我使用覺得晚上擦完的臉有達到油水平衡 是有水份的保溼 

第二天睡醒臉會有自然正常的油脂分泌

但我在試用約一個星期之後

有一天在擦完這個時突然覺得我的嘴唇會刺刺的

然後我在後來這幾天再用時

當擦在臉上就覺得臉會刺痛而有點紅腫

我本來是以為我自己皮膚會有敏感反應

但在查看了大家的試用心得

發現有些人不會 但有部份的人跟我有相同的反應

所以這款商品可能是要看膚質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