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深夜裡 想起你


腦海中許多過去的點滴片段 想忘卻忘不了


以前 總會忍不住想傳些什麼簡訊給你


這己經是我唯一能和你說上話的方式了


但 你總是沒有回應


時間一天天過去 時間真能帶走一切


時間也讓我更了解原來從前我自以為的你卻都不是真實的你


只是無法相信 曾經好像是最深愛我的你


卻能如此對待我 我該如何再相信感情呢


從此沒了笑容 緊閉心扉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而且傷得好重好重


這顆淌血破碎的心 什麼時侯才能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