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ERLAIN嬌蘭 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

這是第一次試用嬌蘭的產品
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3ml 2份 
是做成二條擠管式 擠出來約一小粒米大小的量剛好一邊眼睛使用

DSC04555.JPG

擦在眼下有細紋的地方和眼皮四周
第一個感覺就是味道好香喔~它的香是很香很香的像香精的香味
看嬌蘭的資料介紹 「 嬌蘭的創始人嬌蘭先生是一位極富靈感的化學家和香水師
善於利用令其著迷不已的稀有天然原料 創造出不同凡響的美容神奇聖品」
所以它的香味真的很香 而且是很舒服 很怡人 很高貴的香味 相當持久喔~

它的質地是乳白色乳霜狀 我都先有點厚敷在眼睛下方細紋較明顯的地方 
然後原本是乳白色的眼霜輕輕的按摩會化開成透明 
在皮膚上形成薄膜 這層薄膜會持續一整天 
一般的眼霜比較容易就乾掉 而沒有辦法持續保養眼周肌膚 
但我發現嬌蘭的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真的一直到我晚上要洗臉睡覺時那層保護膜還在

我整整擦了約二周的時間 感覺我的眼周細紋有變淡些
眼周也因為有了這長效性的眼霜保護著 不再那麼乾燥 很滋潤 但又不過份油膩
雖然正貨是15ml 就要價4000元 實在超貴啊
不過若預算充裕的水水 在周年慶或有優惠時可以使用看看
一分錢一分貨 這種眼周水潤感真的很不一樣喔~

下面的照片就是用了2周後的使用狀況 眼下原本有一條比較深的細紋
變淡了 變得較不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