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SH LIGHT 富麗絲 小布娃娃染髮劑

最近我又染髮了 以前都是用Palty最多 前一次是莉婕泡沫染
因為頭髮變很淺色 髮質看起來變得不好 乾乾的像稻草
這次就想換深一點的髮色 原本是想染深咖啡色
但在美材行看到小布娃娃的這個顏色覺得應該也很好看
而且以前就一直想染看看偏紅的顏色卻一直沒染過
想說這次就試試看

會選小布娃娃 是因為它的顏色有些比較偏深色和偏紅色的可選擇
像palty的大部份都偏黃偏棕 是比較亮的顏色

還有就是泡沫染雖然很方便 但掉色真的很快
隨著染的時間愈久髮色愈淺 

而我在這間美材行買的小布娃娃和palty都只要199元
現在也有出小布娃娃的最新泡沫染但就比較貴要3百多

我的染前髮色大概是中間圖片的部份  
染起來感覺跟盒子上面標示的差不多

DSC04564.JPG

雖然這盒是寫古典紫色 但我覺得沒有那麼紫 是偏向紅色的
但也可能跟我原本的偏黃髮色有闗
裡面附的說明有寫若原本的髮色較淺 染色效果會較明顯

小布娃娃的染劑量真的比較少
最多的是泡沫染 再來是Palty 小布娃娃最少
但像我頭髮雖然偏長 但髮量算不多 勉強剛剛好用完染一整頭

因為之前有染髮 還是要按照補染的程序先染黑髮部份
在全部新生黑髮都上完大約等20分鐘
再續染其它部份的頭髮 我是全部染完又再等了30分鐘

說明書上寫依每人不同的髮質效果有所不同
較粗硬的髮質上色較慢 反之較快
還有跟天氣有關 氣温愈高 上色愈快
也不能染超過時間 不然髮質會受損

DSC04441.JPG

小布娃娃的染劑味道 我覺得不太臭
是一般的味道 而味道最嗆的是莉婕泡沫染 Palty則比小布娃娃味道重一些
染完後的護髮乳我最喜歡小布娃娃的 它的最大包 又好用
不要捨不得用完 要一整大包一次好好修護染完的頭髮 
洗完吹乾頭髮後 覺得我的髮質怎麼了 居然比染前還好
而且最神奇的是在第一晚睡覺時我都忘了我剛染過頭髮 
因為殘留的染劑味道不會很明顯
這是在之前染莉婕和Palty很不一樣的地方
這些部份我很喜歡
但缺點就是沒附小圍巾要自備

下面照片是染完後髮色 真的變偏紅色了 
但髮根的部份還是跟下面的顏色有色差
我覺得想要染的更完美一點 就要多準備一罐染髮劑
劑量足夠的話 上色會很均勻 很漂亮
還有要拿捏好適合自己的等待時間
像我都會包著透明的浴帽 讓温度更高 上色更容易些
染髮均勻度是泡沫染比較好 但不要選太淺的顏色因為會愈變愈淺

DSC04445.JPG

髮色變深感覺髮質變好了 人也變得有氣質些
我喜歡這種髮色^^

DSC044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