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re蜜妮  深層淨白洗面乳  蘋果酸AHA & 微粒柔珠    

 

 

這是小妹買的洗面乳我覺得感覺還不錯
它是有很細緻的微粒柔珠質地  洗起來可以順便去角質
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添加AHA蘋果酸 
有點像蘋果的香味 蠻清新蠻好聞的
也因為有蘋果酸  是果酸添加產品
若是皮膚很敏感的人  使用就要特別小心
容易會有過敏  紅腫  脫皮的反應
瓶身後面也有加註警語

「果酸對皮膚容易引起刺激性,消費者使用時應注意以下事項:
   1.皮膚敏感者,使用本產品請先作皮膚敏感測試
   2.皮膚有損傷.傷口或紅腫時不得使用
   3.本產品含果酸成分,可能增加皮膚對陽光敏感及曬傷可能性
   4.使用本產品後必須使用防曬劑.穿著有保護衣物及一星期內應避免陽光曝曬
   5.若柔珠不慎誤入眼內時,請勿搓揉,立刻以大量清水沖淨」

因為我的皮膚沒有那麼敏感  是混合性的
T字部份比較容易出油 長粉刺 痘痘 
而兩頰則是偏乾燥  容易缺乏保溼出現細紋
這款洗面乳我用起來覺得還不錯
可以幫我把毛乳洗的乾淨一點
加水起泡後泡沫也蠻多蠻細緻的
而且使用的量也不用很多
價錢又不貴  還蠻划算
因為現在很少曬太陽  所以因果酸感光性我沒有遇到
若是知道將要去曬太陽  我可能就會避免使用
在洗時動作也放輕柔  以免柔珠太大力而刮傷皮膚
偶爾會有點跑到眼皮  這時就要小心點再用水沖乾淨
在髮際間也要沖洗乾淨  不然可能小柔珠會殘留
洗完後臉不會感到緊繃  蠻柔嫩的
這是一款要小注意使用的產品
但若是適合使用的話  我覺得算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