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essence碧歐斯 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

 
這一次收到urcosme的試用品Bio-Essence

碧歐斯的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面膜類的保養品

平時常在洗澡時敷泥狀或是水凝狀面膜

一直還沒有用過可以敷著睡覺的水滋養面膜

因為冬天平時睡一覺起來常會覺得臉變得乾乾的

好像擦了乳霜滋潤還是不夠支撐一個晚上


一拿到這罐面膜是正品60g的唷~

水藍色的包裝我覺得很漂亮

Bio-Essence這個牌子之前常在藥妝店看過

但還是第一次使用覺得很新鮮

打開包裝一看裡面很貼心有一支透明的挖杓

產品本身是呈乳白色帶透明的水凝狀質地

有一股蠻香的香味,不過這味道我會聯想到髮品

使用方法是先做完基本護膚後塗抹於臉部不用沖洗

裡面的成份有多種草本精華和礦物元素的能量水

在你睡覺的同時也幫助修護滋潤肌膚

第二天醒來時發現臉上還是蠻滋潤的

不像之前沒擦時臉乾乾的

接連用了幾天後我的臉真的變得比較水嫩透亮

原本比較明顯的毛孔和細紋漸漸變得比較不明顯

我覺得感覺真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