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yLook雙白金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FG的試用品SexyLook雙白金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瓶裝設計 滴管式一次使用一到二滴

不用煩惱到底要倒多少 而且感覺每次使用都是最新鮮的精華液

在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再來就是擦上SexyLook雙白金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剛開始擦時因為我的臉蠻乾燥的所以我用了二滴管的量

因為是精華液所以質地是液狀偏稠 一邊也按摩肌膚

擦在臉上塗抹一會兒就吸收了


在趁半乾就是皮膚稍微吸收但還沒完全乾時再擦上乳液或乳霜

之前還沒有用精華液前我的臉在晚上和白天蠻容易就乾燥了

臉一乾燥也就容易出油 但擦了精華液後覺得保溼了不少

而且臉上感覺蠻得更有彈力了些 我想保溼和精華液真的很重要

SexyLook雙白金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添加了許多精華

包括白金、魚子、玻尿酸、乳木果油、維化命E等等

以前我比較少用精華液 現在覺得精華液真的非常重要

對於保溼和保養品有加乘的作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