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迪奧 極效賦活精萃

 



雖然只有小小的5ml 我大概只用了3天就被我用完了

但用了之後感覺挺神奇的

它的質地是白色水乳狀 有一種很香的Dior特有香水味

這個味道我是蠻喜歡的 跟雪晶靈系列的香味類似

擦完Dior極效賦活精萃後再擦乳液或乳霜

覺得有提昇保養品的功效


我平時就算前一晚擦上厚厚的乳霜睡覺

第二天醒來還是覺得臉蠻乾的

但擦了Dior極效賦活精萃後 變得很保濕

第二天醒來摸臉仍是有一種滑滑的保濕肌膚感

這個部份是我感受到最明顯的地方

其它的功效可能使用時間不夠所以比較看不出來

但用這幾天真的覺得花coco買Dior極效賦活精萃

真的算是一個不錯的保養投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