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LTY 芭露蒂魔髮染劑 


Palty之前我有染過--蜜桃褐,顏色是偏橘紅色

感覺臉會變比較白晢些

而且長出新頭髮時顏色還是很自然

最近我是染--甜芒棕,因為想說這次想染偏黃一點的

我是去美材行買的一盒199元

買的時侯有跟老闆問了一下

老闆說有兩種系列一種是淺色髮適用另一種是深色髮適用

因為我原髮色不會太淡這次又想染淺一些

所以就買了深色髮適用的最淺的顏色甜芒棕

老闆還告訴我若是之前有染過頭髮上面顏色較淡下面顏色較淺

就先染上面頭頂的部份,等上完染劑後再染下面的部份

這樣才不會上面是深的而下面又太淡

回家請我妹幫我上染劑後,我又等了一個小時

而且我有用浴帽包著,染完後真的非常上色

但我這次似乎等太久了,而且又是先染上半部

所以染完後頭皮有點兒刺痛

真的大概等4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Palty真的是不錯用,下次我想試試看焦糖可可或亞麻褐應該蠻美的

 

後記:

這是某天在逛部落格時發現到的FRESH LIGHT染髮劑日本網站

裡面有個Flash遊戲功能 可以點選試用不同的髮型 髮色 背景

有用二種方式 一種是放照片 另一種有webcam也可以線上攝影

我就試了自己的照片若是燙大捲然後染成紅棕色和亞麻綠會變怎麼樣

換上髮型還可以移動位置做調整 照片的眼睛和嘴巴還會眨眼和微笑

我一連試了好多髮型好像都比較怪 髮色有些太顯色的也很怪異

真的蠻好玩的 結果這二張不同髮色照片看起來還不錯

 

大捲+紅棕色髮色:

髮型

 

大捲+亞麻綠髮色:

髮色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