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原來是那麼簡單 一句話將所有都改變
我的明天 該怎麼來安排 我是不是應該 把心藏起來

過去的一點一滴 你也許早已忘記
可是每次我想起了你 還是哭了

愛要有你才完美 我卻無力再挽回
長長的夜獨自去面對 我不想聽見你愛上了誰」

 


選秀唱歌節目,聽了聽只有這首歌最有感覺

有次拿著遙控器剛好轉到侯佩岑主持的節目

她說了一句,感情就是前一秒兩人濃情蜜意

下一秒就像陌生人一樣完全沒有了關係

我聽了真的很有感覺,當你經歷過你才能明白

這人世間最痛的真的就是生 離和死 別

當你還很愛這個人,他卻像死掉一樣,你再也見不到了

那種心痛的感覺,你只能讓眼淚和時間慢慢陪自己走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