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C攜帶型吸油面紙  


在一次去DHC的門市試用到他們的吸油面紙覺得好好用

雖然那次試用是最大張的那種尺寸,但外出我覺得小張就很夠用了

有一次購買DHC產品時就和妹妹一起分吸油面紙

他有三小包分別是粉紅.粉藍.粉綠都很可愛

我的小粉紅放在我包包裡用了蠻久的才用完

後來看小妺的一直沒用又把他拿來用

現在我比較喜歡紙質的吸油面紙勝過其它材質的

因為紙質的在臉上我覺得比較舒服

而我吸的方式也是用按壓的,這樣比較不會把妝給弄掉

 之前我剛好用完了又跑到7-11去買了一包,

藍色的包裝很可愛又很貼心,真是我一大愛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