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謝上帝那麼愛我
在我身邊安排了好多的小天使
在我最需要陪伴、傾聽時
總是有人可以在我身旁給我支持

上帝的帶領總是奇妙的
在我開始去教會去小組後
接著是媽媽再來是小妹
家裡一個接一個的受洗成為基督徒
讓我們之後在遇到一些事情時
都能彼此敞開心分享和禱告

雖然是兄弟姐妹
每個人都是那麼不同而獨特
對人事物的想法做法、
信仰的經歷都很不一樣
有時會意見相左、會衝突
但卻也是彼此的一面最真實的鏡子
照出了自己原本不了解不知道的部份

讓我們在這個家人的關係裡
學習彼此接納、包容、理解
每次很深的分享我們的喜怒哀樂時
總覺得彼此很能懂彼此
那是在沒有相同信仰裡所很難達到的屬靈層次
也謝謝家人很願意為彼此付出
不論是時間或是陪伴
我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時光
真的有滿滿的愛和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