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買了一盆白網紋草,擺在我的桌上
我很喜歡植物,卻不是很會照顧它們
更早之前我買的多肉植物就因為我澆太多水
沒多久它的根就爛掉,然後整株死光光

現在這盆我卻又常忘記幫它澆水
有好幾次當我發現時,它的土都變得乾裂
葉子都垂了下來,己經奄奄一息
當我有警覺時才趕快把它送到洗手台灌它喝水
要過大半天的,它才漸漸又活過來
土因吸收水份而濕潤
葉子也都挺立了起來
看它健壯的活著,我對生命有一種喜悅

我的生命也是如此
從前我不懂怎麼照顧自己
不愛自己、也沒有辦法愛別人
曾經我的生命幾乎瀕臨死亡
似乎就快沒了生命的氣息
因著上帝的恩典,上帝的愛
我才又漸漸的活了過來
走過生命的掙扎、痛苦
走過流淚谷、走過死蔭幽谷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我漸漸明白我這個生命的價值和意義
將感謝獻給愛我的天父
祢一直看顧保護著我的每一天

-------------------------------------
停下來 回頭看一看
祂的恩典 一路相伴
閉上眼 用心去感覺
祂的愛 從不曾離開

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
烏雲背後 還是有藍天
張開手 迎向每一天
祂的恩典 一定夠用

你日子如何 力量也如何
祂應許 永遠不會改變
要相信不論明天將如何
祂恩典一定夠用

每一次跌倒 站起來更剛強
每腳步 走得更有力量
要相信不論明天將如何
祂恩典一定夠用

盛曉玫 -- 恩典夠用
這首詩歌令我非常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