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 Season Changing

剛好聽到YouTube的一首鋼琴演奏
好好聽~好有感覺唷!
馬上寫下這篇小詩
紀錄自己的感動 
原來自己也是一個很浪漫很文藝很夢幻的人
好久沒有這些感覺了

-------------------------
(要一邊聽音樂搭配才會有畫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f4lVQFIWwU&list=PLVB6ppJPHpq-FOieQG0_0vgv-eQe3uj43

在這個時令轉換的季節裡
我思念著妳
遠方的妳
妳好嗎
想念著過往的點點滴滴
妳的笑靨常在我心

還記得走過教室窗邊
我們的笑聲
是那麼的清脆可人
彷彿一切都只是昨天而己
而現在我們己經長大成人了
但心仍是像孩子般的純真

不想忘記
從前
這一世能留存的
好多都會朽壞
唯有記憶
它會在我心裡存留一輩子的

情感是真摰是深刻的
每當我細細回想
總有微笑甜蜜在心頭
妳還記得嗎
記得我們的祕密花園嗎
那個我們無話不談的地方

風吹起了
思緒再度飛揚
帶我回到那個如夢似幻的過往
我再次看見
那些穿著制服的女孩們
歡笑著
看到我們眼中閃著對未來的光芒
是喜悅的
是有盼望的

不論季節的更迭
不論年歲
在妳在我心中
有妳的陪伴
在我的心裡
就有一份力量
就有温暖
讓我們彼此作伴
在這個生命中
細細品味每個春夏秋冬


給求學時代好多我的好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