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子我看了兩遍,一次是剛上映時去電影院看
這一次是之前在府中15看紀錄片
林書豪這第一位華裔美籍的NBA籃球明星
對我的信仰之路影響很大

從小我是一個無神論者
不相信有神或是上帝的存在
就我的想法中,一切要在科學的證明下
或是要我真的看到.感覺到或經歷到才肯相信
叫我去相信一個看不到.沒有辦法說服我的神
對我來說太難理解了

但我記得我哥跟我說過一件事
他說空氣你也看不到,但它不存在嗎?!
它存在,以一種我們無法看到的形態存在
這世間也有很多是我們無法查察
卻真實存在的事物
是超乎人所能理解的範圍和境界

我記得幾年前的一個深夜裡
我獨自清醒地看著林書豪接受GoodTV訪問的影片
看的過程真得一直不停的感動流淚
在那一刻我真的相信有神.上帝真實存在
從一個不信者轉而開始願意相信

林書豪的故事很特別
他的環境.境遇不是單靠自己的能力.力量能成就
有一種超自然是來自上帝的能力促成了這一切
他的故事也特別能激勵現在正遭遇困境中的人
只要信靠、等候、預備自己
主必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在基督裡保守供應你所需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