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到現在大概一年三個多月,
這段時間生命經歷高山低谷
去年的生日深深地許下了願望,向主求
今年經歷了上帝奇妙的帶領
看見了從前不曾認識了解的自己
學習更深的破碎自己一切負面的掌控
學習降卑自己,不再靠自己屬血氣的追求或抵抗
能順服上帝的心意而不是我自己所想要的
能深深地理解 : 一切賞賜在於祢,收取也在於祢
相信不論是好是壞,都有天父祢對孩子美好的心意
真實的面對自己內心深處最脆弱的部份
不再那麼害怕.怕受傷.那麼自我保護
重新學習被愛與愛人
分離與相連
能彼此依賴也能獨立自主
這一切對我都是那麼地不容易
但願意踏出這一小步,學習信心的功課
領受上帝對我生命的安排和計劃
祂希望我能在這個生命做些什麼.不做什麼
讓我了解.經歷,也讓我身邊的人能感受到
來自於祂豐富.深刻.不變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