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819.81522592

2527673_015740108345_2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叫怦然心動(Flipped)
很喜歡這種類型的影片

想想自己也曾經有電影情節裡類似的故事發生
喜歡一個人
但過了一段時間卻發現那人跟自己原本所想的差別甚大
戲裡小女孩是被男孩的那雙湛藍色眼睛所吸引而喜歡他
但後來相處上
就算女孩再怎麼對男孩示好
得到的回應都不太好

女孩愈努力想靠近 男孩卻愈想逃避
反倒是當女孩漸漸了解男孩 發現他並不值得她的喜歡
暗自決定不再喜歡那男孩
男孩急欲解釋 也才發覺自己其實反而漸漸受女孩吸引
目光都停留在她身上 真的喜歡上女孩
但有些問題還是沒能解開
女孩不願意再回到從前那種友好的關係
最後導演巧妙的用前後呼應的樹
做了一個令人喜愛的結局

這部影片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導演的拍攝手法
他運用男女主角不同的心理 想法
將同一事件各呈現兩次
讓看電影的人能很清楚了解男女生對相同事件不同的想法與做法

這部電影的年代令人覺得這部戲更清新
很簡單.單純.又很美好的感覺

男女主角的選角也很棒
女主角不是那種印象中很漂亮的女生
但很有個性.想法.富有自我的特色
對於所喜愛的很勇敢追求
令人覺得這樣的女孩很有魅力和吸引力
男主角長相氣質特別好
有種貴族氣息
令我覺得我就很喜歡這樣長相的男生
而且年紀才17歲
我會持續關注他和女主角的其它演出

真的特別喜愛這種類型的戲劇.電影
劇情不是很激情.什麼愛恨情仇的
它很生活化 就像平凡的日子中 你我之間會發生的故事
那種感情的情愫.那種轉變
不見得事事都是很美好
但就是那種平凡.卻令人很有感覺.很温暖人心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克洛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